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培训班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3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5D3L4897.jpg

5D3L4942.jpg

    6月24日—26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培训班在济南举行,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办法》主要内容,交流机关事务法治建设经验,对机关事务立法进行指导,就当前机关事务发展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专题介绍,全面提升机关事务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出席并主持培训班开班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彪作开班动员讲话,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作《办法》专题报告。培训班上,济南、青岛、烟台、济宁、日照、临沂、寿光、肥城等8市(县市区)机关事务局领导作了典型发言;20名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优秀通讯员受到表彰;对我省机关事务调研和法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府研究室巡视员聂炳华、省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刘鲁平分别就做好调查研究和依法行政作了专题讲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房地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政务信息公开、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等作了专题介绍。

    全省17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政策法规工作的局领导及承担政策法规工作的处(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机关事务工作信息通讯员,省直部门机关事务工作机构负责人,省机关事务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