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7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1516161090066088172.jpg


1516161097380047742.jpg

1月15日,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表彰了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就贯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辅导。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忠明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国管局有力指导下,全省机关事务部门牵头承担完成一系列重点改革和专项任务,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持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不断夯实机关事务基础支撑,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张忠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机关事务工作正确方向,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增强机关事务工作本领,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展现新的作为、实现新的跨越。

张忠明要求,要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机关事务部门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中的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着力抓好“两个办法”的贯彻落实,学习好宣传好“两个办法”,尽快出台我省具体办法;要着力做好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完成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强化节能目标监督考核,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着力规范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制度和标准,加强公务接待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交流;要着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力争到2020年初步形成具有山东特色的机关事务标准体系。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行政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1月16日,召开了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座谈会,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体会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并对起草我省“两个办法”和《山东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