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1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马光秀、王守波、宋培杰、刘明、王发菊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侯成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地位和意义。今年以来,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保持了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的局面。

侯成君强调,做好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举措,聚焦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一是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坚持从全局视野和战略高度去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学习研究,克服侥幸心理,确保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强化全局各级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职责,督促、指导全局基层党组织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抓好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宪法》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辅导报告、讲座和专题培训。四是进一步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一刊一网两微”作用,深入宣传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