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秀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28 00:00 来源:办公室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推动局风险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落地落实,12月28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光秀带队到阳光舜城省直住宅区、省直汽车中心、省委综合技术楼建设现场集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消防设备、配电设施、加油站、车库、施工现场、地下车库、维修车间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各单位值班值守、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要求各单位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对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隐患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摸排检查,全力做到全覆盖、底子清、情况明,确保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马光秀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下一步,要加大对阳光舜城地下车库改造项目和省委综合技术楼建设项目的安全检查力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对发生的险情和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治理整改,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局办公室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工作台帐,跟踪督促落实。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住房管理中心有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