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3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印发了《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该《实施方案》明确了标准化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初步确定了由基础通用、事务管理、保障服务、内部支撑等四大类60项内容构成的标准体系框架。同时,《实施方案》提出分三个阶段推进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到2020年形成“职能建设有标可循、管理效能有标可量、服务保障有标可依”的格局,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品牌。

该《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山东标准”建设部署和国管局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将深入推进“标准化+机关事务”,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从而有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现代化强省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