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国管局和北京大学专题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5月20日-22日,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朱呈义副司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周志忍教授一行5人,来我省专题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5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忠明会见调研组一行。调研组与我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调研了解我省机关事务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守波介绍了近年来省局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的方向与内涵、法治化与标准化、标准化与政府绩效管理、机关事务信息化以及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管理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1日,周志忍教授应邀为我局副处以上干部作了《政府绩效管理》专题讲座,他结合政府绩效管理的国内外有关经验与启示,从战略规划、年度绩效计划、绩效报告与信息利用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推进绩效管理的具体内涵与可行性操作路径。

调研组一行还专程赴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