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依申请事项“一次办好”清单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一次办好”改革的部署要求,7月3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一次办好”事项清单,依申请事项全部做到“一次办好”,实现全覆盖目标。

“一次办好”改革,是我省贯彻中央有关要求,推进服务便民化的最新改革举措。对此,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对标浙江、江苏、上海等先进省市,扎实做好事项梳理拆分、精简申请材料、减少环节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等重点工作,切实将“一次办好”改革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布“一次办好”事项20项,比对之前的办理环节和流程,减少申请材料数量21个,缩短办理时限62个工作日,所有事项办理时限均比以前明显缩短,部分办理事项可实现当场办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