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在济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31 00:00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加快推进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8月31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济南举办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培训班上,政策法规处通报了关于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开展情况,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了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经验做法,省标准化研究院总工程师王波就开展标准化工作做了辅导讲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王守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重大意义,逐步实现按标准抓管理、照标准搞保障、依标准评绩效,全面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和保障效能的整体提升。王守波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推进路径,做好梳理标准类文件、编制重点领域标准、试点推广应用、监督评估考核等工作;要结合实际、找准重点,分层分类编制和应用标准;要加强横向交流,善于吸收借鉴既有的经验做法;要促进标准化与法治化、信息化融合发展。王守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培训、强化信息交流,确保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有序启动、稳妥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