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日期: 2019-01-11 00:00 来源: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发展,1月8日—10日,局机关党委组成4个督导考核组,对全局21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督导考核组坚持问题导向,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清单》和《党建工作绩效评价考核指标体系》为标准,通过查看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4个方面53项标准,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逐项进行了量化打分。按照过硬党支部、先进党支部、标准党支部、后进党支部等4个等级进行了综合评定。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个人谈话的方式,收集了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各单位党务干部反馈了检查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