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1-29 00:00 来源:机关党委

1月21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成君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落到实际行动中。必须从讲政治高度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年”,突出一个“实”字,力戒一个“虚”字,坚决整治一个“空”字,营造激励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掺水分的业绩反对形式主义,以真心为民的举措、经得起检验的政绩破除官僚主义。

侯成君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两个维护”的表率、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表率、改进作风的表率、敢于斗争的表率和廉洁自律的表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增强政治定力、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抓好本处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自觉接受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肩负起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光荣使命。

侯成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做好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