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成君参加局机关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1-30 00:00 来源:办公室

IMG_1683.jpg

1月24日,局机关办公室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开阔视野、战略思维,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抓住用好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大好机遇,以更大力度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侯成君在讲话中指出,办公室的工作非常繁忙、非常重要,需要有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同时办公室也是锻炼人的地方,干得多、接触多、学得多,成长进步快。当前,全局正面临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良好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当好全局的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增强抓谋划的前瞻性、抓协调的主动性、抓落实的自觉性,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保障。他强调,要切实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建设过硬支部为目标,找差距、定措施,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