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举办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9-01-31 00:00 来源: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190131112707.jpg

1月29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在会上通报了我局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光秀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侯成君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下,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主线,强化党建统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大事硬事;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保障服务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19年,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总要求,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平衡、更可持续发展。

侯成君强调,机关事务工作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全局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政策,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与会老干部们对去年以来我局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局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