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召开2018年度全局基层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31 00:00 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1月2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守波主持会议。

会上,16个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向局机关党委进行会议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逐一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的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对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侯成君在讲话中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把党的建设摆在政治建设的首位,切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明确新时代机关党建的目标,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规律性研究,培育树立机关事务工作的典型和榜样,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