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市县动态

聊城市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20:51    来源: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2月12日,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周立新和一级主任科员孙华建出席会议并进行授课,聊城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广奎、局长杜娟、副局长赵艺民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市直各公共机构联络员以及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联系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立新处长和孙华建科长分别从公共机构节能与合同能源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面和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统计工作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王广奎书记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引领,落实工作要求夯实节能基础,着眼根本问题谋求工作进展等三个方面对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对节能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今后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