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14:39    来源:法规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12月1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通报了2019年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马光秀、王守波、宋培杰、赵明东、张明辉出席会议,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侯成君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了全局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平稳。

侯成君要求,做好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二是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统筹谋划好、开展好理论武装学习、理想信念教育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把好方向、建好阵地,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提升“一刊一网两微”管理水平,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宣传。

侯成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提供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