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
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0    来源:法规处 

2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学习龚正省长视察省府职工餐厅指示精神和王书坚副省长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批示精神,总结推广省直机关生活管理服务中心先进经验做法,在全局树立可学可比的标杆,进一步激励大家振奋精神、比学赶超、加压奋进,全面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光秀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张明辉,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经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成君从“管什么、怎么管、管到什么程度”三个维度深入剖析了生活管理服务中心的先进经验,强调指出,生活管理服务中心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成效,较好地诠释了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么做到高质量发展,体现了以担当作为、创新实干、争创一流为内核的“五提五破除”本质要求,其核心价值是在实行社会化服务的前提下,为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探索出了实践路径,创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侯成君要求,全局上下要对照生活管理服务中心的经验做法,深入思考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应该管什么、怎么管、管到什么程度的问题,自觉对标学习,带着问题思考研究,积极探索实践,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学习他们高标定位、追求卓越的思想境界,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矢志争先创优;二要学习他们精于管理、激活内力的有效举措,进一步聚焦绩效优先、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学习他们主动作为、务实苦干的责任担当,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全力狠抓落实;四要学习他们学干相长、提能竞进的进取意志,进一步增强实干本领、用心谋事干事;五要学习他们蓬勃向上、激情洋溢的昂扬风采,进一步催发精神活力、塑造文化特质。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高昂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定狠抓落实的意志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懈奋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职工餐厅的工作现场,听取了生活管理服务中心的经验介绍,观看了《精心设计每一餐 用心服务每一天》的宣传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