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2019年全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13 08:49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3月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全局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房产管理中心、文教大院服务处作了交流发言,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及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王守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局党组坚强领导和省委老干部局指导下,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局中心工作,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努力提升工作质量,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干部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

王守波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关鍵一年。全局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省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重点,以加强信息化、精准化、标准化建设为目标,一体推进政治引领、组织凝聚、服务保障、文化养老,注意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老干部工作融入到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大局之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从严从实的标准要求,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我局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