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2 10:42 来源:综合管理处


春雨润物,万物勃发。3月20日,省机关事务局、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在省直机关造林绿化基地-—-济南国有北郊林场组织开展省直机关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局长侯成君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来自省直40个部门的600余名干部职工陆续到达省直机关义务植树基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繁忙,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一下车就直奔指定地块,拿起铁锹、清点树苗,相互配合着深挖树坑、扶正树苗、回填泥土,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一株株树苗破土而立,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再添新绿,充分发挥了省直机关在建设生态山东、美丽山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省机关事务局认真履行指导和协调省级机关绿化美化工作职责,连续六年组织省直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造林绿化主题宣传和义务植树活动,较好展示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也在全社会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宋培杰、济南市天桥区区长窦虎等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