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志愿服务支队
参加“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河流山川”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3-28 09:48 来源:志愿公益服务专班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黄河水利委员会有关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总体部署,3月22日星期五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光秀带领局志愿服务支队共12名队员到山东水文局泺口水文站参加“践行绿色发展 关爱河流山川”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百里黄河胜境龙墙前开始,由山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杰华,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松贵,黄委水文局局长谷源泽和志愿者代表高博文分别发言;为“山东省直机关黄河志愿服务基地”、“黄河水文公众开放示范站”揭牌,在背景墙签字。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到达泺口水文站参加开放日活动,分别参观了水文站院、水文展厅、测验断面等,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相关知识。随后,在百里黄河胜境风景区领取志愿活动劳动工具、护具及普法宣传单,在公园及安全的河滩内开展以保护公园及河滩环境、发放普法宣传单、劝阻不文明行为为主要形式的志愿活动。整个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收到了活动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