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
到省廉政教育馆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4-23 15:38 来源:机关党委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19日,省机关事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展览、接受纪律和廉政教育。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带队参加教育活动。

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馆序厅、“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主题的第一主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为主题的第二主展厅和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的专题展厅,并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了集体宣誓。

通过参加这次教育,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再次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感受到了典型警示案例中落马贪官的内心悔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