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25 18:01 来源:国管局网站

     4月3日,国管局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陈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建明指出,2018年,全局持续深化提升拓宽“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工作机制,主动运用互联网技术,思想认识有提升、管理手段有改进、服务质量有提高,改革成效不断显现,改革共识不断凝聚。他强调,“放管服”改革是本届政府“开门第一件大事”,也是机关事务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2019年,要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将“放管服”改革推向前进,聚焦权责清单编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注意与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务求改革实效,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上,政策法规司通报了2018年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局属有关单位交流了经验做法。13个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约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