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青年干部实践锻炼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7 10:28 来源: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8日,省机关事务局团委联合文体活动专班共同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实践锻炼活动,机关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群龙取水、汉诺塔、击鼓颠球、时光隧道、斗转星移等集体项目,挑战了高空断桥等个人项目,圆满完成了一天的实践锻炼。通过集体活动,加深了青年干部间的相互信任,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强化了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大家纷纷表示,集体实践锻炼充分激发了青年干部的青春与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担当的勇气投入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