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国管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9    来源:国管局网站 

5月6日下午,国管局机关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壮丽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局上下特别是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座谈会上,来自局机关、局属企事业单位和各省区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的23位青年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学习重要讲话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李宝荣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感悟,勉励青年同志持续砥砺奋斗,担当时代使命。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鼓舞人心,要持续、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担当,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和我局团员青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宝荣指出,青年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作,把青年人引导好、培养好、使用好,在局党组的工作职责中具有极为重要的特殊地位。局党组将进一步健全与青年沟通交流的常态化机制,关心青年成长成才,帮助青年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承担起培养造就青年一代的政治责任。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要增强阵地意识,着力发挥组织的力量,创新工作方式,坚持以线下为基础,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健全工作载体,拓宽联系纽带,探索组建形式多样的青年兴趣组织;丰富活动内容,实现青年活动常态化、广覆盖,开创充满生机活力的青年工作新格局。

李宝荣强调,我局青年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把握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人生机遇,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和闯劲,多学习、多锻炼、多思考、多发声、多担当,在思想交流中展现青春风采,在岗位建功中体现青春担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