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两化融合”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7    来源:法规处 

7月25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全局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试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两化融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标准化研究院总工程师王波就机关事务标准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浪潮集团副总裁赵绍祥讲解了“山东省智慧机关事务平台”规划建设情况,房地产处等四个处室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政府副秘书长、局长侯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守波主持会议。

侯成君指出,近期以来,按照《山东省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专项试点工作方案》和全省机关事务“两化融合”专项试点工作电视会议部署,各处室(单位)加强研究、积极作为,做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侯成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明确任务,不断完善标准体系,使全局的标准框架更加健全完善、标准体系更加清晰完整;要加强标准编制工作,增强质量意识,突出实效性,坚持以我为主,增强主动性,注重对标对表,提升开放性;要深入推进“山东省智慧机关事务平台建设”,及时跟进立项工作,加快推进“全省一张网”平台建设,认真做好系统调优及大数据整合分析工作;要着力放大试点效应,抓好市县机关事务部门标准化试点,积极打造“两化融合”示范点。侯成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加强绩效考核,确保“两化融合”试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两化融合”工作齐鲁样板。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