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7    来源:国管局网站 

7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暨博士后工作站在北京召开了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座谈会。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会见了参会人员,社科院副院长高培勇、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社科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人事教育局、财务基建计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国管局4位合作导师和博士后工作站3位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高培勇为合作导师颁发了聘书。他指出,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对政府提供公共服务提出新要求,需要为政府机关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机关事务管理改革研究要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之路,为学术界提供理论创新,为实践界提供规律性指导。

赵峰涛指出,要突出时代特点开展研究,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为研究主线,以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和机关事务管理改革为研究重点;要加强研究中心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合作导师做好博士后培养工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助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稳步推进。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机关事务管理改革研究、研究中心发展方向和重要工作、博士后联合培养、保障研究中心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