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获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四届
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9-09-05 09:19 来源:机关党委

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项目选拔比赛于9月3日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结束,我局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了较好水平,荣获二等奖。

按照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选拔91名运动员参加广播体操、广场舞、100米、3000米、赛龙舟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在广播体操项目中,机关党委统筹协调,组织局机关、住房管理中心、文教服务处、生活管理中心等单位22名职工组成代表队参赛。在将近一个月的排练期间,参赛队员们克服工作繁忙、天气炎热、人员分散、场地限制等困难,顶烈日、冒酷暑,积极进行训练。

在9月3日举行的广播体操选拔比赛中,我局队员们以整齐的着装、标准的动作、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身高、年龄、体形等不均的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比赛,获得了优异成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训练,针对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抓紧进行纠正提高,确保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我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