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局集中出台13项山东地方标准

发布时间:2020-01-15 12:02    来源:政策法规处 

近日,省机关事务局牵头制定的《省级机关房产维修管理规范》《公务用车配备更新管理规范》《党政机关能源消耗定额标准》等13项地方标准获批发布,于2020年1月起正式实施。

2019年以来,省机关事务局作为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专项试点和标准化综合性试点单位,抢抓试点机遇,深入研究谋划,把制定出台地方标准作为有力突破口,在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能耗定额等方面,大力推进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这些地方标准的出台,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全省机关事务制度标准体系,细化了工作职责、优化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标准,将有效提升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水平。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部署安排,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有关要求,牢牢把握制定标准、贯彻标准关键环节,打通制度标准创新和保障管理效能提升的“最后一公里”,以标准化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