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在梁山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31 来源:济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准确把握相关政策规定,深入推进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在我市的应用试点工作,11月25日下午,济宁市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应用工作暨办公用房管理政策介绍培训会在梁山举办。各县(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梁山县乡镇、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培训会特别邀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四级调研员王宗合同志进行政策解读,北京新诚软件有限公司石兵业工程师现场培训软件使用。会议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田明军主持,梁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士兵发表致词。

会议要求,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应用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试点县市区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明确专人负责,以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省局试点工作。没有参加试点的县市区也要尽快开展信息统计的准备工作,力争我市圆满完成全省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管理系统应用为契机,摸清办公用房底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办公用房管理,推动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集约节约使用,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切实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