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宝到省政府综合楼调研
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15 14:10 来源:物管中心

12月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到省政府综合楼调研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物管中心李普生主任一行人陪同调研。

张道宝听取了物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省政府综合楼管理服务保障情况,重点调研了地下设备间、会议室、监控室、车棚等关键部位的安全,并对院落美化绿化、檐口整修及管理服务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省政府综合楼是服务省委省政府部门的重要窗口,其管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在此办公单位的正常运转,体现了物管中心的管理水平。他强调,在新的一年,物管中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提高超前服务意识,按照新规定的职责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的相关工作,抓好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推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局领导的指示要求,梳理工作思路,科学安排明年工作,抓好队伍稳定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全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