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发菊参加文教服务处在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5 15:08 来源:文教服务处

12月2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发菊到文教服务处参加在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

学习后,5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履职能力提升,用实际行动助力机关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王发菊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这次学习活动,并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和推进机关事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研讨,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机关事务工作紧紧围绕党政机关中心工作,为其提供管理服务保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一环。当前机关事务工作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作为机关事务人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