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牟丽娟同志
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20-12-30 10:29 来源:房产中心

12月29日上午,房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牟丽娟同志为中心全体人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牟丽娟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精彩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牟丽娟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释。特别是结合省级机关房产管理工作实际,就健全完善创新体系、推进房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和分享。要求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是都应该认真思考,“进入新阶段,我该怎么办”,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自己的岗位使命,明确需要我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

牟丽娟同志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先进知识,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发挥聪明才智,为省级机关房产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