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09 10:27 来源: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2月8日下午,东营市基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座谈会在市机关事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由立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岳恩锋出席会议。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局资产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东营市机关事务工作全面提升纪实专题片》和《科技赋能、行稳致远—东营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纪实》;垦利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介绍了新能源汽车试点工作经验;资产管理科介绍了“东营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新能源公务用车分时租赁项目”实施方案,并对《东营市乡镇基层工作人员公务出行保障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两个文件,结合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踊跃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指导意见》对症下药,破解了基层单位出行难点、痛点,希望新能源公务用车分时租赁项目尽快铺开,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务出行效率。

局党组书记、局长由立志在座谈中表示,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过程中,要坚定信心、精准定位、试点先行、完善提升,通过创新公务出行保障方式,破解基层出行难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落实好我局承担的国管局公务用车管理专项示范点的各项要求,努力创新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