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信息

国管局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2:27    来源:国管局网站 

2月3日下午,国管局召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研究细化应急预案和应对举措,成立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国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一线值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做好隔离防护、会议文件管理、餐饮服务、办公区管理、住宅小区物业防护、工程现场管控等方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稳妥、有效。

会议强调,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和异地人员陆续返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职责任务、疫情形势、应急动员等角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二是认真履职。要发挥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作用,履行好保障和服务管理职责,确保住地、机关大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各区域安全。三是统筹推进。要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动态、科学研判、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