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派临沂省机关事务局工作组向莒南县集中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8 17:13    来源:政策法规处 

3月17日,省派临沂省机关事务局工作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莒南一中举行。工作组组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辉,莒南县委副书记赵冰、县委常委王贤圣、县政府副县长徐文明、莒南一中校长丁兆春等参加捐赠仪式。

进驻莒南县以来,按照省委“四进”工作要求,工作组多渠道筹措物资,其中通过省机关事务局筹措口罩36000只、测温仪20部,工作组自行筹措口罩9000只、消毒液20000斤。按照急需急送、即到即送的原则,在先期捐赠所联系单位一线防疫岗位口罩3000只的基础上,此次再向莒南一中等中小学校捐赠口罩40000只、消毒液20000斤、测温枪20部,用于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确保安全度过防疫期。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明辉一行实地查看了莒南一中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医务室和隔离室等关键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的情况,对莒南一中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