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讯息

当前位置:首页
>各地讯息

国管局召开2020年党建人事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17:15    来源:国管局网站 

5月7日下午,国管局召开2020年党建人事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建人事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大力推动规范建设,不断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局70周年。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作党建工作报告,人事司司长孙丽霞作人事工作报告。局党组同志,局机关司室、采购中心及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