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举办机关事务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9-02 15:52 来源:办公室

8月29日,省机关事务局在济南举办全省机关事务管理专题培训,邀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司长孙丽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孙丽霞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管理职能机构制度化研究”为题,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历程和自身工作经历,对1998年以来历次机构改革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定位要求和国管局“三定”方案设计起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当前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问题和职能机构制度化发展方向作了全面分析,就进一步完善机关事务治理体系、提升机关事务治理能力,以更高质量服务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通过集中培训,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机关事务管理职能机构制度化的认识,明确了机构职能运行提质增效的着力点,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省机关事务局班子成员、各市机关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