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市“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 2021-01-18 09:27 来源: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属府新大厦、黄海饭店、八大关宾馆承担了青岛市2021年“两会”服务保障任务。为做好“两会”疫情防控及保障服务工作,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和专题会研究部署工作,按照市“两会”疫情防控方案及所属各单位实际,精心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接待服务预案,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配备有专设隔离室、红外线测温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免洗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对于参会人员及服务人员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严把人员防控关。会议期间,中心所属各保障服务单位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代表提供细心、热心、舒心、暖心的接待服务,提供营养、健康、卫生、丰富的餐饮保障,特别是结合代表和工作人员封闭参会的新特点,在居住舒适性、会议便利性、餐食口味感、服务满意度上下功夫。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倾心服务、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市“两会”保障服务任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