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为“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09 来源: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网

“十三五”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高能源资源使用效率,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社会节能减排发挥了积极示范引领作用。为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国管局节能司请社会各界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包括但不限于规划目标、主要内容,以及节能、节水、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碳中和等重点举措),体例字数不限。请于2021年3月1日前,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工作邮箱。我们将认真整理和分析,并在编制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支持!

邮箱:ecpiggj@163.com



                                                                                                                             国管局节能司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