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个案例入选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
节约“十佳示范案例”

发布日期: 2021-01-25 10:53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为总结提炼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征集工作。经过评审和公示,1月18日,国管局办公室下发通知,发布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我省推荐的《发挥“三利剑”作用,打造绿色健康医院》《深化公务用车改革 助推节约型机关建设》2个案例荣获“十佳示范案例”;《集中统一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推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发展》等2个案例荣获“优秀示范案例”;《以课程和课改构建生态文明校园》等6个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同时,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对示范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运用多种方式宣传展示,通过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十四五”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