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1-27 11: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孙晓茹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局属系统安全工作水平,1月26日,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全国十大消防讲师”孙绍波为局系统干部职工授课。

此次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剖析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着力破除一些看似正确的消防安全老观念、老办法,并重点介绍了办公区域、家庭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以及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等知识。培训采取现场教学方式,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干粉灭火器操作使用示范教学和现场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能力,为守护好单位、家庭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