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管理规范》等三项济宁市地方标准成功立项

发布日期: 2021-10-11 11:06 来源:济宁市梁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近日,梁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导起草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置管理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管理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处置利用规范》三项济宁市地方标准,经过前期专家论证评审和公示,全部准予立项,标志着梁山县办公用房管理标准化工作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近年来,梁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充分发挥集中统一管理优势,以“两化融合”为目标,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构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标准体系,不断提高办公用房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水平。经过不懈努力,全县办公用房管理实现了高效整合、集约利用,形成了“以标准化推动信息化、以信息化助力标准化”的良性循环,为县级机关高质量运转提供坚强办公保障。2020年11月,顺利通过山东省办公用房标准化试点验收;2021年4月,被列为山东省办公用房标准化专项试点示范项目创建单位;2021年6月,被列为全省机关运行保障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试点单位;2021年7月,顺利通过山东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应用试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