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厅机关办公用房和院区管网维修改造项目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0-12 10:49 来源:房产中心

申报单位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项目名称

厅机关办公用房和院区管网维修改造项目

项目地点

经十路14439号

项目年度

2022

工程造价

5172.17万元

资金来源

财政统筹安排

维修改造项目主要内容

1. 加固礼堂楼主体结构,适当装修改造,增设外墙保温层,铺设屋面卷材防水,更换外窗和幕墙,加装供暖、通风及多联机空调系统,改造强弱电、会议广播系统、给排水和消火栓系统,优化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

2. 重新布局东侧教学楼内空间,设置两部电梯,改造土建装修,改造给排水、强弱电、消防、暖通、散热器及多联机空调系统等项目,在东侧教学楼负一层新设职工餐厅,增设部分院墙,改造大门;

3. 对西侧办公楼外墙进行维修改造并增设保温层;

4.改造室外热力、给排水、雨污管道及消防设施,改造院内电力设施设备并增设双电源,重新铺设院内道路,恢复绿化植被。

审批单位

山东省机关事务局

联系电话

0531-86911697

电子邮箱

978325410@qq.com

邮政编码

250011

邮政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3号

本公示日期为2021年10月12日,公示期为公示日期后5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可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