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4 16:34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年轻干部队伍能力建设,10月14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第二期“青年论坛”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杰,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8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登上论坛,有的分享国内机关事务工作先进地区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有的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在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有的从工作实践入手,分享改进工作做法、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探索。大家讲业务、谈政策、论发展、促思考,精彩纷呈,引人深思,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局房地产管理处宋元新处长进行了现场点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早日成长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能担重任的优秀人才,为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