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国家标准建设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21-10-15 16:46 来源:政策法规处

10月15日上午,国管局以视频连线形式,组织召开机关事务国家标准建设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听取有关省、市机关事务地方标准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守波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王守波介绍了我省机关事务地方标准建设的总体情况,围绕构建标准体系、加强标准编制、强化标准实施、做好理论研究和宣传培训等方面,介绍了主要做法和下一步打算;并就《机关事务管理术语(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国家标准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对我省机关事务地方标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统筹开展好地方标准建设和试点工作,积累更多“山东经验”。

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江苏、福建、湖南等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我局政策法规处、房地产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