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领导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5 14:37 来源: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0月12日,东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一行5人到市机关事务局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孙早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营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机关事务工作汇报。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孙早军对市机关事务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努力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他强调,一要厉行勤俭节约。坚决落实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要求,充分发挥集中统一管理规模优势,注重谋划闲置国有资产盘活利用,有效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提升集约节约保障服务效能。二要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用好大数据资源,优化公车平台智能管理系统监督功能,及时公示公开相关数据,推动部门单位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以公开透明助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力戒形式主义,杜绝做无用功,形成真抓实干,科学管理,高效保障,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迈向新台阶。四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招投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和环节严格按程序、按制度办事,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团队。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由立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芳、岳恩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