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开展“情暖夕阳”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15:18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由局创建办牵头,后勤保障中心具体承办,组织开展“情暖夕阳”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们先后看望了贡院墙根社区两位生活困难老人,帮助他们打扫家务,送去牛奶、鸡蛋等生活物品。中心党委书记李玉焕同志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的烦心事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并嘱托老人有困难随时与志愿分队联系。老人们纷纷表示,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行动,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下一步,中心志愿服务分队将继续对两位老人进行结对帮扶,建立“扶贫帮困 情暖人心”专项志愿服务项目,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在建党百年之际,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