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老干部赴商河进行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9 14:38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使老干部切实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变化,10月13日至15日,省机关事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部分老干部赴商河进行学党史、守初心、看发展、感党恩学习考察活动。

在商河县党性教育基地,老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认真观览图片、实物展,详细了解商河县老党员的革命事迹。在老党员之家看望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在长征精神展览馆通过那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带领大家走进历史的记忆,走进往昔的回忆。全体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老干部参观了孟子书院,考察了玉皇庙镇玻璃文化展馆、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商河留兰香产业园、果蔬大棚等,深刻感受商河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使老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模范带动作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