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标准化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0-21 17:20 来源: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当天,济宁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标准化业务知识培训会,各县市区机关事务部门负责人、市机关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培训会邀请到省机关事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第三方标准化技术咨询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授课,对《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及《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梳理,对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法治化、标准化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具体案例,从标准化基础知识、实施效果评价、试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会上还就全市党政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建设及标准编写进行了座谈。

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者对标准化业务的理解,提高了标准化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