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共机构节能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8 15:25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处

11月17日,公共机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狠抓年底工作落实,全力谋划明年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