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实践
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8 15:22 来源:房产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及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11月9日,省直机关房产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党员干部们系统学习了我党自诞生以来红色保密史,认真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仔细观摩了失泄密技术演示和对抗演练,直观了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隐患,深刻体会到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丰富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了解了防范手段,提高了保密技能。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深化对保密工作重要性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汲取失泄密典型案件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保密安全之弦,自觉养成保守国家秘密的良好习惯,扎实筑牢安全防线。